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没有你的日子 第14天






从槟城回来咯!

超爽的...哈哈...

首先,我要说 我的房间 超美的

我说你一定不信 所以拍下来了 =)


我们住的房间 叫 巧克力


以Hershey 作主题


住在里面 有种很甜 很relax 的感觉 =)


其二,我的老板超好人


虽然说 此趟上去并没有工钱


可是我们得到的是比金钱还珍贵- 经验之谈


他们很肯教 毫不吝啬地分享


其三,新人超登对


新郎超帅 新娘超美


他们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愿他们 百年好合


其四,老板带我们去夜宵


呵煎 超好吃


哈哈 相信我 我一定会回去找它的


我想 在槟城的三个月 应该可以疗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