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没有你的日子 第6天

为什么...心还是在痛?

可是泪已流不出来了。

我想对你说我放手,

可是我做不到。

读了好多文章,

关于如何懂得放手,

有的说放弃是一种成全;

也有的说放开了给自己好过,

可是每当我心里想真的要放吗?

我的心就... ...

光是想我的心已淌着血了。

今天我想试着不想你,

应该做不到,呵呵。

试着不找你,

要压抑着自己。

糟了, 我现在想你的程度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来得高,

可能我知道我将会失去你,所以思念度就高了。

很想约你出来见面,可是我知道不能,你说朋友不是这样的;

可是我都不想当你的朋友:(

可以忘记吗?

很难哦!

我说过如果到时我们不是在回一起的话,

我你将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我不想以朋友的身份看你和其他女孩开花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