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没有你的日子 第8,9,10天

这三天都没机会上网写下心情

网页维修

然后我和他还有一班朋友去了云顶

所以没空更新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和你去云顶

看着你 你却不再是我身边的人

不能牵你的手 不能抱着你 不能亲你脸颊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这是我最痛苦的旅行 心一直在锥着痛 你听得见吗?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我的生活

可是 没有你的生活 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不懂怎样好好过

可是 你坚持

你说 想用另一种方式 和我从头来过

至少现在当朋友你还可以和我对话

我说 不想这样

可是 我有得选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